Aug 15, 2010

Vol.29 約夏貝爾與聖馬丁學院管弦樂團

poster.jpg
指揮兼小提琴獨奏的約夏.貝爾搭配擁有深厚歷史的聖馬丁學院管弦樂團,據說當天的演出相當精彩,因為當天兔子下午開會時間太長而錯失了現場感受的機會...。聖馬丁學院管弦樂團是牛耳老師相當喜歡的樂團,而此次的主視覺的提案也是創下我們一直以來最多款的提案記錄,整整從A款修正到X款,也是相當有趣的經驗,因應這各種不同主題的要求來進行挑戰。

 present.jpg
其實MNA的演出卡司其實都在古典樂界有相當的名氣,當然在國外來的照片本身就拍的相當有水準,而怎麼運用可以創新出不同的設計想法,其實也一直是很有趣的挑戰,當然我們在設計構想時,除了會先聽過MNA設計那邊的需求,或者先聆聽一遍該場次的曲目,研究一下曲子的概念,對於不諳古典樂的兔子們來說,往往開始都不是那麼容易。
DM.jpg
DM離開了主視覺的深暖灰色,而改用較接近贊助商色彩的色調。
flag2.jpg
到了街旗,則完全搭配了贊助商的色彩,使其在街道上有著夏天的感覺。
flag.jp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